阿柔ao

就会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海贼王】Future

“future”  8

知道未来的海上男儿会做些什么( ?)

可能是一篇观影体咩.

幼儿园文笔.

ooc警告.

(本章详见动漫878集)





香克斯抱头无语。

“这个笨蛋”


【影片仍在继续】

【幼小的路飞被人推倒撞在了井口旁,井中的水倒映着清澈的天空】

[混蛋,快道歉!]

【哪怕害怕得直冒冷汗,路飞仍不失气势】

[你居然小瞧香克斯!]

【愤愤不平的路飞非但没有得到道歉,还被人踩了一脚】

[真是个没救的小鬼]

【镜头不断向上,是那天的山贼】

[你就去那个世界后悔吧]


“他这是...去报仇了吗?”

马尔科笑了笑了。

“还真是个重情义的小子yoi”


【后方的玛奇诺与村长迟迟不敢向前,他们怕这帮山贼大人一个不小心刀就会刺向路飞】

[路飞!]

[求求您了,放过他吧!]

【而在村长的斜后方传来拖鞋踏踏的脚步声】

[店里谁也不在,我还以为怎么了]

【众人皆看向声音的源头】

[船长先生?]

[这不是那天的山贼吗]

【山贼紧咬牙齿看着他】

[香克斯!]

【谁知哪怕这种关头,香克斯也不忘调侃路飞】

[路飞,你的拳头不是像手枪一样强吗?]

【香克斯不断地向前走】

[啰嗦]

[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来干嘛的,不过趁着没受伤之前快逃吧]


“只是为自己打掩护的幌子吧”

“像他们这种只会说大话的人真是令人作呕”

白胡子扭头不再看屏幕。

“面对这样的数却之辈,你却不还手”

香克斯看向质问自己的白胡子。

“是想上演能屈能伸大丈夫的闹剧么?”


[你再靠近的话就把你的头打飞,孬种]

【无论山贼说什么,香克斯都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直到一个山贼将手/枪对准香克斯的脑袋】

[叫你不要靠近了,小心打飞你的头]

【香克斯仍在笑】

[赌上性命吧]

【山贼不解的看着他】

[既然拔了枪,就堵上性命吧]

[你在说什么,混蛋?]

【香克斯笑着举起手指向枪口】

[我在说,那家伙不是用来威胁的道具]


“哼,真是有一套说辞啊,红发”

乔兹笑道。


【砰的一声,拉奇·鲁毫不在意的开了枪】

【刚才气势汹汹将枪指着香克斯大言不惭的山贼现在已经跪倒在地上】

【平时只是拿着枪威胁平民百姓的山贼们哪见过人开枪?纷纷慌张的说道】

[你们这群卑鄙的家伙!]

【这话可惹怒了红发海贼团】

[卑鄙?]

[这话听起来很天真啊,你以为你的对手是圣人吗?]

【香克斯很是男人味的潇洒抬眼】

[在你面前的可是「海贼」啊]


“这群山贼不会以为开枪还要通知一声吧”

马尔科离开座椅,在影院内四处走动。

“他们还真是无趣yoi”

“快点结束吧”

“这段这什么意思啊”

海贼们有些不耐烦,纷纷抱怨。


[吵死了!再说了,这事和你们也没关系!]

[听好了,山贼,我不管是被淋了酒还是食物,或是被吐了口水也好,大部分事我都能一笑了之,不过]

【香克斯蹙了蹙眉】

[不管有什么理由,我都不会原谅伤害我朋友的人]


“!”

这一句话再次使众人的目光齐聚在荧幕上。

“库啦啦啦,不亏是罗杰带出来的小鬼啊”

香克斯笑了笑。

这话是很霸气。

但是就这么被放出来,有点像公开处xing啊。


【路飞满热泪盈眶,感动的看着香克斯】

[呵区区海贼,说什么不原谅。小的们,杀了他们!]

【穿着一致的山贼狂奔而来】

【本·贝克曼掏出燧发枪,握住枪管当作铁棒来用】

[我来就够了]

【山贼们纷纷倒地,这一操作不仅震惊了路飞,也震惊了山贼王】

[少自作多情了,山贼]

【贝克曼点了支yan】

[想和我们打架,去拉一艘军舰来再说吧]


“没用枪啊...”

卡普叹气。

他早就知道。

在海贼中,或许的确有像罗杰一样的人。

他们可能抢夺财宝,但从不向百姓出手。

枪与剑所对的永远只有敌人。

“这样的一群男人,路飞怎么能不崇拜?”


[好强...]

【气急败坏的山贼王只好撇出烟雾弹】

[可恶!]

【香克斯大惊失色的直冒冷汗道】

[是烟雾弹吗?路飞!遭了,大意了,路飞呢?!]

【可是山贼早已逃到海上】

[可恶,放开我,蠢山猴子!你去si吧!!]

[蠢货,要si的是你,再见!]

【打不过只好拿孩子来出气的山贼一下将路飞扔到海里】


“路飞!”

“可恶,真是狡猾!”

“怎么可以对孩子出手?”


【可此时的路飞早已不会游泳】

[谁来...救救...我!]


“喂喂喂?!他已经吃了恶魔果实啊!”

影院的人不由得都在为路飞担心。


【在山贼沾沾自喜时,近海之王游到了他的身后】

[什...?!]

【近海之王一口把山贼吞了下去,在山贼的惨叫中,它将目标转向了路飞】

【随着路飞恐惧的惨叫与海兽牙齿咬紧的瞬间,一抹红光出现】

【海兽似乎只咬到了血】

【路飞害怕的睁开双眼,是香克斯】

【路飞才看到香克斯的瞬间就哭了出来】

[香克斯...]

【香克斯满是凌迟的双眼中充满了强者的愤怒以及天生为王的气息】

[滚吧]


“还是那样强悍的霸气”

乔兹说道。

“最高级别的霸王色”


【被香克斯瞪着的海兽,由着本能告诉它的恐惧逃了回去】

[谢谢你啊,路飞,我都听玛奇诺说了]

【路飞抓着香克斯的衣襟不停的哭】

[你是为我们而战的]

【香克斯将手抚在路飞的头上】

[喂,别哭啊,你不是男子汉吗?]

[可是...香克斯...]

【随着路飞撕心裂肺的哭声,镜头不断拉远,香克斯xue淋淋的残肢断臂出现在荧幕上】

[你的手...!]


香克斯看着荧幕,不由得摸了摸自己仍健在的左臂。

如果是为了救路飞的话,他不会后悔。

“红发就是在这儿断的手臂啊”

“还以为是什么强悍的敌人”


【香克斯紧皱的眉头像是在强忍疼痛】

[一只手而已,小意思,你没事就好]


【不知又过了多久,红发海贼团的船员们都在整理物资】

[你要走了啊]

[是啊,这个据点待了很久了,也该告别了,很寂寞吧]

【路飞叉起腰来点点头】

[嗯,是挺寂寞的,不过我不会说让你带我一起去了]

【他举起拳头,像是立志一般】

[我决定了 要靠自己成为海贼]

【谁知香克斯冲他撇了撇舌头】

[反正我也不会带你去,就你?当得了海贼么?]

[当然!]

【路飞一口咬定否绝香克斯的话】

[总有一天,我会召集一群不输你们的伙伴,找到世界第一的财宝,我绝对要成为海贼王!]


“先是召集伙伴吗?”

众人都笑了。

“一个人是无法独自生存在这片海上的yoi”

“但真是令人期待啊,这个草帽小子!”


【男孩温生绝裾的话似乎肯定了香克斯心中的答案】

[哦?要超越我们啊]

【香克斯伸手摘下草帽,扣在了路飞头上】

[那,这顶帽子先交给你保管]

【帽子扣上的瞬间,路飞也留下了泪水】

[这是我很重要的帽子,好好珍惜哦,有一天一定要来还给我,当你成为了不起的海贼后,约好了,路飞]


当然。

香克斯心想道。

托付草帽也不曾后悔。


【镜头回到原来的时间线】

【浑身是绷带的路飞打了个哈欠】

[肚子饿了]

【小兔子加洛特举着报纸】

[喂,大家,报纸来了!]

【接着出现的是刚才看过的路飞的伙伴】

[登了我们的新闻吗?]

【闻言加洛特打开报纸】

[我看看啊,哇,路飞是头条!]

[然后呢?]

[说路飞和山治甚平,还有贝基暗杀big mom未遂,还说路飞是主犯]


“?!”

“这家伙目标竟然是big mom?!”

“库啦啦啦,真是不自量力的臭小子!”

白胡子大笑起来。

还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呢。

竟敢对四皇拔刀相向。

“曾同为洛克斯船员的玲玲看似是个嗜甜食的笨蛋,实则也是个‘怪物’呢”


【说着从报纸当中掉下几张通缉令】

【看了通缉令的路飞趴在地上痛哭】

[路路飞?!怎么了?]


【未等路飞接下话,便传来了旁白的声音】


[不过比起还没开始的会议,像数十年都毫不动摇的「四皇」big mom露出獠牙的年轻海贼「草帽小子路飞」新闻更让世界轰动。]

[报纸上是这样报道的:据有关人士透露,「草帽小子路飞」麾下已有七个强力的海贼团,是拥有超过5000人小弟的大船长。]


“唔哇,5000人的大船团”

“还真是让人情不自禁跟随的船长”

战国苦笑道。

虽然自己也身为政府的人,但他和卡普一样不愿服务于天龙人。

“看来那帮‘废物’就要被推翻了,你说是吧,战国!”

卡普先生到现在才真正振作起来。

他一如既往的语笑喧哗起来。


[作为艾斯和革命军二把手萨博的兄弟也很有话题性。让「恶之军团杰尔马66」「太阳海贼团」「火焰坦克海贼团」听从于自己,拥有异于常人的声望以及领导力]


“杰尔马66?!”

“那个科学作战组织吗”

战国就那么坐着,用手抓了下脑袋,紧锁的双眉难以分离道。

“明明也是政府所承认的王国,却还是会听令于草帽小子么...”


[很有头脑,机关算尽,破坏了女王的城堡,十分强大,打倒了悬赏金超过8亿和10亿的干部。此次事件几乎可以说是「草帽小子路飞」的胜利。然后在报纸的最后是这样总结的: ]


“8亿和10亿的干部?”

“挺能干的嘛,草帽!”

香克斯浅笑了一声。

“变得很强大的了啊,路飞”


[第五位「海上皇帝」现世!]


“五... 五皇?!”

“喂喂,这是和老爹齐名的意思吗?”

萨奇一下愣住了,接着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,似乎嗓子里发干。

“哼”

卡普先生倒是满脸不屑。

“只是个会吃会睡的傻笑小子罢了,海上皇帝?他还不够格吧”

“哈哈哈哈”

香克斯捧腹大笑。

“船长,这个小鬼真是相当不错啊”


【路飞哭着自己的悬赏令】

[不是...你看...这个]

【众人看向路飞手里的悬赏令】

[我的悬赏金降了...你看,1亿5千万]

[什么?]

[之前不是5亿了吗?]

[1亿5千万,比两年前还低啊]

【厨子安慰路飞道】

[降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啊,我给你做饭吃吧]

【谁知骨头先生拿起报纸看了看】

[请等一下]

【众人抬头看他】

[你看,十万,百万,千万,亿...!你,你,你你你你你你,你的悬赏金额]

[路飞愣了一下,起身看向他]

[是15亿贝利啊!!]


“15亿,虽然同海贼王差了很多,但能达到这个赏金的海贼少之又少”

战国看着卡普。

“看来,你的孙子迟早会成为‘他’的眼中钉”

卡普当然知道战国所说的‘他’是谁。

能做在那个王座上的人定不会准许有人威胁世界政府,更何况路飞还冠有D的名字。

“所以老夫才不想让他做个海贼啊...”


/和之国/

【镜头拉到和之国,一个狼牙棒被杵入地中】

[怎么回事?搅了我重要的Smile交易的家伙,为什么在那个老太婆那里?]


“凯多?”

“不是吧,路飞这家伙不仅招了大妈,还惹了凯多”

“事到如今,我已经不想再震惊草帽小子会做出什么事来了yoi”

马尔科叹了口气。

“意料之外的男人”


/万国/

[居然说他是胜利者?!]

【大妈狰狞的表情中满是愤怒】

[哈?!我什么时候输给谁了?!]

[给我记住!草帽小子!]


/某处岛屿/

[贼哈哈哈,皇帝?对你来说还太早吧?!]

【黑胡子瞪大的双眼中满是狂傲】


“??”

“??!”

上一秒还在说不会震惊的马尔科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。

上一次在荧屏上看见红发对蒂奇称为黑胡子的时候,他就很疑惑了。

明明他们的老爹被世人称为白胡子。

而作为老爹的儿子们,还会有人胆敢叫做黑胡子吗。

“我记得在马林梵多,蒂奇说了句‘想要的东西已经拿到手了’随后就离开了战场yoi”

众人看向马尔科。

“身为白胡子海贼团船员的你,为什么会先行一步?”

马尔科站着身子俯看坐在椅子上的蒂奇。

“马尔科...”

蒂奇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。

对他而言,自从上了白船后,野心什么的快要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
他唯一的执念便是那暗暗果实。

可是大海这么广阔,他这辈子都可能碰不上那个果实了。

他的心里有种猜测。

或许他是在得到了暗暗果实后逃下了船,随后间接的引发了顶上战争。

促使白胡子海贼团解散的可能也是他。

一切都按照他所理想的发展了。

但那毕竟是未来的他。

那是未来十年的他。

其实不光是他,所有人都想到了这种可能。

“你要做何解释?”

萨奇不敢相信地向同为老爹儿子的蒂奇问道。

“我们可是同甘共苦的船员!更是老爹唯有的家人!”

“呐,蒂奇,快说yoi,杀了老爹的不是你”

蒂奇无良的看着老爹。

“老爹...老爹我!从没想过这种事!”

白胡子只是笑了笑,伸手揽住蒂奇。

“就算犯了错,你也是我的儿子”


【镜头又回到了最开始,香克斯手里握着路飞的报纸】

[看来很快就要见面了]

【香克斯轻声一笑】

[路飞]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763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柔ao | Powered by LOFTER